close

大咪,已經快要10歲了

很溫柔也很孤僻

常自己躲在角落觀察大家

喜歡給人抱抱更喜歡躲在棉被裡面跟我一起睡覺

大咪.jpg 

小咪,第一次見到他時不知道吃了什麼而狂流口水

而且是被一群小朋友丟棄的...

大概是偷偷養小貓結果以為他要死掉了就拿去丟掉...=   =

且前腳有受傷,被小朋友給亂包紮

小咪-2.JPG 

其中有一隻小小咪

他某天自己偷跑不見了

我沒有留下他任何照片   哭

 

胖胖原本的名字是小咪咪

真的太會吃了!變成阿肥貓,我爸都叫他大摳呆  (好像在叫我?!)

前一陣子生了大病脫了很多毛

現在變的跟以前一樣胖一樣漂亮了說

1198334078.jpg 

小虎剛來我家的時候超級兇,貓如其名

現在已經吃成一隻巨貓了

非常狡猾,每次都偷跑出門,還好他認得回家的路...

其他貓咪可能就沒辦法了...

小虎-1.JPG 

私心給小虎兩張  因為他太可愛了

小虎-2.JPG 

弟弟是我爸公司旁邊的老母貓生的

聽說是因為近親交配的關係,導致他先天的缺陷

脊椎塌陷,走路都不穩

當時還是幼貓的他被醫生宣判最多只能活兩年

現在都已經活過不知道幾年了...

他平時的興趣是追著母貓跑...

弟弟-1.JPG 

捲尾貓當時被診斷傷的很重

骨盆脫臼阿~龜裂阿~什麼的

某X愛醫院說開刀要將近一萬

去給啄木鳥看醫生也說這不會好,走路可能會一跛一跛的

最後醫生只好將他麻醉想幫他把脫臼推回去

沒想到推不回去 (汗)  就改成結紮

回家後好一陣子他都不肯站起來...

吃東西都只用前腳支撐,後面兩隻腳攤在地上

休養一陣子後他居然自己好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現在居然健步如飛且還會學小虎偷跑出去....可惡

還學胖胖吃成一隻肥貓...真是壞蛋

現在的照片看起來好老態...

捲尾-1.JPG 

剛來我家可愛的樣子

捲尾.JPG 

小虎虎原本是我家附近的流浪貓

他看到我爸爸回家追著我爸過來,結果被路上的車子撞到了

流了滿臉的血,在醫院住了一星期

後來就住到我家來了...

跟我們不親近,去年才開始會讓我們摸幾下

就衝忙的跑掉了...是在害羞什麼

小虎虎.JPG 

小黑行蹤時常不明

還會莫名的被全家的貓追打...是在幹架嗎?

我們都要幫忙勸架   很累

小虎虎  母貓1  小黑.JPG 

橘子小時後被狗咬傷

從此就沒辦法站起來了,需要長期復健

他就是上次咬傷我手的那位仁兄...

因為平常的環境就只有他自己一個

所以看到其他的貓會想要打架,前天又差點咬我一口  怕怕

橘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u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