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共事這麼久

都是替別人想,給大家方便

就是有人只會"替自己想,方便自己"

每個人都有機會到外面跑公務,例如寄信寄包裹還是繳費之類的

一般要出去辦事情如果有順路都會問說 有沒有人要寄信之類的順便幫忙寄一下

只有一個人...."你有沒有要去寄信幫我拿去"  "你出去有沒有經過超商幫我拿去"

順便也就算了,你資料還沒整理過就給我

沒整理過就給我也就算了,還給我弄錯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早就學會抓你說話的含意是什麼了.....

我才不會幫你呢~~

要就自己去阿!!!跟你講說東西不要這樣子一疊拿出去

你只會在那邊靠夭說處理的人自己會整理

ㄟㄟ...你真的很不體貼別人耶

大家都是辛苦做事情,你只想到自己方便,還說出一堆自私的話

 

今天跟你說我沒有要去郵局是騙你的

你哪天學會說"我要去郵局有沒有要寄信我幫你"時我在考慮要不要幫你

不過我想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會說外面很熱不想出去   (火大到要翻桌)

誰不熱阿...

難怪心地善良的阿奇桑告訴我他超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u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