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無言

我老闆在公司閒的發荒,所以玩起了超頻

他玩他自己的電腦居然成功了!他就好心的要幫我的電腦也超一下

不過好像要先更新BIOS吧!還是怎麼樣的

反正更新到最後...我的電腦不能用了

其實也不能怪他老人家,畢竟他是好意

後來我的電腦不僅重灌,更還有一堆麻煩的手續要弄...還要回復原來的BIOS...

總之我那天是花了整整一天在救我的電腦

----------------------------------------------------------------------------------

過了幾天他在拍賣幫我買了個CPU要裝我家裡自用的電腦

因為我告訴他我的電腦超慢,他就買給我了(真是好人b)

好吧!那我也只好把自用的電腦搬到公司給他弄

結果那個爛版子真是不爭氣

要更新的BIOS唯一的方法   軟碟機竟然.....壞了

不是機器壞...是版子壞,而且RAM也只能讀一條

還有內建顯卡也壞,這個也壞那個也壞...

請大家不要買  青X科技  X雲科技  的版子

我還記得當年電腦組好不到一年內建顯卡就掛了,有夠誇張

好吧!回歸正題,現在BIOS也不能更新,所以只好在買一個版子來換

幹的來了

居然沒辦法重灌.....這時候才是悲傷的最高點

總之,現在能救回來真的很慶幸有學長這個強者

修好後老闆大大還告訴我"來吧!我來幫你超頻!!!!!"   

我死都不會在讓你玩我的電腦~

大家都嚇死啦!

-----------------------------------------------------------------------------------

悲傷

我的表情符號去哪了........

我心情好差喔~

 

很久沒去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首先

我聽雄葛說阿買在部落格說想要去唱歌

看了阿買的文才發現....!!!!!!這哪是想去唱歌阿!!!!!

買買你解釋一下你是在說你想要去唱歌嗎...

怎麼我看起來你只是想要發洩的意思

 

我累了  

表情符號快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u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